账号  找回密码
 注册7k7k通行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新闻公告] 7K坦克联盟加强非法软件打击力度公告

[复制链接]

14

主题

748

积分

7K7K-大精灵

Rank: 5Rank: 5Rank: 5

积分
748
精华
0
208904430 发表于 2015-11-3 09:54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封的好,那个叫什么一统天下的开得太快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点击前往

3

主题

212

积分

7K7K-初露锋芒

Rank: 3

积分
212
精华
0
1596474121 发表于 2015-11-4 21:01:43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号什么时候解封啊,以后别想我充一毛钱,草,坑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3

积分

7K7K-初露锋芒

Rank: 3

积分
213
精华
0
420286169 发表于 2015-11-7 20:20:43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号都5天啦,咋没没解封,客,服你们的话能信嘛,17区一统天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5

积分

7K7K-初露锋芒

Rank: 3

积分
195
精华
0
185872605 发表于 2015-11-7 23:33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我家电脑是被卡死的,换了一个。--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4

主题

2万

积分

7K7K-海王之心

山羊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25730
精华
1

影吧活跃勋章

hunglonghin 发表于 2015-11-11 04:10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人被封号=.=
最后再也见不到消失的山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点击前往

154

主题

2万

积分

7K7K-海王之心

山羊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25730
精华
1

影吧活跃勋章

7k7k-叱咤★山羊 发表于 2016-8-8 00:35:51 |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是用来举报开挂的是吧?
最后再也见不到消失的山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338

积分

7K7K-小精灵

Rank: 4Rank: 4

积分
338
精华
0
1551815493 发表于 2016-9-3 16:08:02 |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新区开加速成风也不见你们管。举报要录得视频。你们的工作为啥要我们做啊。谁没事玩个游戏还得带录像机。你们不愿管最多退游就是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2

积分

7K7K-注册会员

Rank: 1

积分
112
精华
0
5554 发表于 2016-9-4 19:58:10 |显示全部楼层
7K7K牛奶布丁 发表于 2015-10-29 14:26
10月28日封号名单

双线1-19区

客服游戏都乱成这样了你不管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338

积分

7K7K-小精灵

Rank: 4Rank: 4

积分
338
精华
0
1551815493 发表于 2016-9-8 13:22:39 |显示全部楼层
昨晚37区生存后又骂人了。而且骂的是布丁。建议骂人的也封号吧。不然真的没发玩了。满屏都是脏话。最好骂人情节严重的封号3天起,在犯7天。加点力度吧,给我们一个和谐的游戏环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立即下载《冒险王2》

10

主题

338

积分

7K7K-小精灵

Rank: 4Rank: 4

积分
338
精华
0
1551815493 发表于 2016-9-8 13:24:58 |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删帖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338

积分

7K7K-小精灵

Rank: 4Rank: 4

积分
338
精华
0
1551815493 发表于 2016-9-8 13:25:52 |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在2页(*^__^*) 嘻嘻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56

积分

7K7K-初露锋芒

Rank: 3

积分
156
精华
0
LL 发表于 2016-9-12 21:09:34 |显示全部楼层
35-38区开挂的可多了,加速的,加血的,升级坦克不如研究外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7k7k通行证


  

酔堀指鹸 回顶部 卦指双燕